七晏

金牌保父(一)

整理电脑翻出来十几年前的太监老文,行文之间还能看到十几年前贴吧流行语的痕迹……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尝试继续写完哒



大家都知道我们公正严明且一帅闻名天下知的撒加教皇大人酷爱洗澡,并且我们也知道在这个鸡飞狗跳的圣域教皇的公务有多么繁忙,这二者共同作用的结果是——撒加他早洗澡堂子里睡着啦!

当然,以撒加教皇对工作的热爱(?)和身为圣斗士的自觉(???),是不会睡很长时间滴,所以没过多久,撒加就醒过来了。据当事人后来回忆:“如果我知道醒来后腰面对的事情惨烈如斯,我宁愿长睡不醒。”纠结悔恨的眼神,紧锁不开的眉头,欲说还休得嘴角,45度下倾的深沉忧郁的表情……撒加大人太帅啦!(观众:砸!说正经的!)

撒加醒来,准备结束泡澡的休闲时光,去做人生中的另一件大事:吃饭。(加隆乱入:你们都看见了吧都看见了吧,这厮的人生三件大事就是洗澡吃饭睡觉啊,没有一点教皇的自觉!哪像我这苦命的而在海底忙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众黄金:说实话我们都不知道您贵姓,至于您在海底忙什么——博爱的男人啊……观众:汗,作者你不觉得自己的思维太发散?为什么()里的内容比正文多那么多?!作者:是哦,再起一段!观众:杀了她!)

撒加醒来,准备结束泡澡的休闲时光,去做人生中的另一件大事:吃饭。咦,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啊,自己不是应该被舒爽(这个词……)的洗澡水环绕着么?为什么自己会来到教皇厅门口?难不成自己除了人格分裂还兼带梦游?重要的是:老子是赤身裸体的!面红耳赤了一番之后撒加平静下来,既然自己没有被叫醒就说明没有人经过,也就是没有被看到,何况女神会日本,一帮大老爷们就算被看了也无所谓(黑暗中,是谁传来BT且淫邪的笑声?)所以赶快回到起居室穿上衣服去干正经事吧!(加隆:切,不就是吃饭嘛!)这样想着:撒加豪气干云地——踹开了门。

轰——¥%&%……#@¥&……¥&¥#@#¥@#¥#@#——啪!撒加毅然决然的把自己关在门外,汗滴似滚珠般落下,口中不断念念有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我一定还在做梦,从刚才的裸醒到现在的遭遇完全都是做——噩——梦!!刚才那电光石火的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慢镜头回访:ACTION!

轰——撒加踹开门,阳光从他身后照进稍显阴暗的房间,使他宛如阿波罗临世一般的壮美(为啥是阿波罗那个妹控?因为只有希腊的神才那么喜欢裸奔!)却也使他在一瞬间无法适应阴暗的室内。只见一团谜一样的生物猛然扑上来,速度快到连撒加都没能在第一时间将它挡开。撒加在哪不明物体饿虎扑食一般奔到自己面前时发现这头戴三重冠,身穿教皇袍的长发之人双手握胸前两眼泛红心做少女装,胃酸顿时狂啸不已,然后听到此人用一种苍老的男中音花痴道:“哦哦哦哦哦,多么健美的体魄,多么迷人的肌肤,宛若天神临凡!神啊,感谢您让我在有生之年还能见到如此完美的帅哥!”

撒加:老白吐?!我打!——咦,这张满是皱纹的花痴脸好像有点眼熟哦——不是吧,这个莫名其妙穿了我教皇袍的疯子怎么像先贤祠里那堆死人像里的塞奇呢?于是撒加收起正要揍人的手,小心翼翼的问:“老先生,您是哪位?为何在教皇厅?所谓何事?”

“哦哈哈,天神和我说话了!!伦家叫塞奇啦,因为伦家是教皇所以在教皇厅,伦家在这里就是为了等待遇见你的这命运的而一刻……”

撒加惊:胡言乱语的疯子去死吧!银河星爆!

塞奇:——啊——天神触摸我了——啊——

 

 

 

 

 

啪——,撒加关门,长舒一口气:“不是这么有景吧,这不是沙那个死宅男(纯为恶搞,沙弥无怒,我觉得沙沙最有宅的潜质啊)经常写的穿越桥段么?恩,我要等眼睛和脑袋都不花了再进去找衣服,我一定是在做梦……”

“怪叔叔,你为什么在这里?教皇爷爷说裸奔的人木有小JJ。”身后传来奶声奶气的声音。撒加被后面一句怒到了,转身。

“哇,好大啊——!!!!”钦佩且不可思议的尖叫彻响圣域上空。

“切,小孩子不给点厉害的看看就震不住他。咦,这小孩欠揍的脸怎么像在哪里见过似的?”撒加正以严肃的学术态度研究面前的虎牙小男孩,另一张无比熟悉的脸出现在撒加面前:“竟敢让我纯洁幼小的弟弟看到如此肮脏邪恶的东西,不可饶恕!淫贼!纳命来!银河星爆!!!”

空中远去的撒加:“靠,这不是缩小版的我么?!”

 

(撒加:混蛋我什么时候变成近藤勋长谷川一流了?作者你纳命来!银河星爆!!!)

 

 

撒加在浪费了无数宝贵的脑细胞和一些不怎么宝贵的口水之后终于使塞奇也使自己明白了这样一个现实,他狗血的穿越回到了200多年以前,回到了先贤祠的那些死人(汗,撒同学请注意你的用词啊)都还没长大的圣战之前!撒加觉得很委屈,我不就泡了个澡么我招谁惹谁了啊,现在回不去了可怎么办啊;塞奇则感觉很甜蜜,在这个不是太老就是太小的圣域终于有一个青年劳动力啦,而且让他见到了自上次圣战结束后就很久没有见到过的天神级帅哥!说什么也要把他留下来长久观赏!(塞大爷你有点过了啊)于是他咳了两声,对腰上围着一块桌布正对小双子解释自己不是变态的撒加道:“那个,小撒,反正你也没找到穿越过来的原因,一时半会你也回不去了,所以——”大手一挥,指向一脸“我认定你就是变态”表情的双子兄弟,“这两个没人管制的了的混蛋双胞胎就交给你管教了!——啊——”

“混蛋老头子你说谁是混蛋?!!银河星爆双黄蛋版!”

“混蛋老头子你让谁做保姆呢!?银河星爆成人加强版!”

 

撒加关于带孩子的惨痛记忆回放:

史某狐狸从世界各地拐骗来五颜六色的杂毛小子12个,对其中较大的撒加加隆和大艾说:“这里除了你们之外的九个小孩都是我千挑万选出来的,因为他们身上有未开发的特异功能哦,只要他们练成各自的必杀技,就会变成每走一步就会开出一朵花,每说一句话就会吐出金子的神奇小孩!!(飞快将格林童话从在身后),那时候,你们就有取之不尽的钱啦!小撒你就可以买无数纯金的、大理石的、镶钻的浴缸;隆隆你就可以买无数的鲜花、巧克力送给酒吧的姐姐和幼儿园的小妹妹了(有一句话叫做三岁看老……);大艾你就可以屯N块地做地王挖洞啦!”狐狸满意的看着三个半大孩子留着口水沉湎与自己的幻想,大手一挥:“所以,你们要负责照顾他们!”

丝毫没有发觉上当的三个小财迷立刻分成三组,每人带三个小孩。开始除了辛苦些尚没有什么大事,可没过几天加隆就没有耐性了,把自己负责的米罗迪斯和阿布全部推给撒加,其中还有不间断的小插曲:

迪斯:“让你偷我准备过节吃的红酒榛仁小蛋糕!积尸气我憋死你!”

米罗:“都说了不是我了,臭螃蟹你冤枉好人!小毒针我戳死你!”

迪斯:“加隆哥哥都说他没看见了,那除了你还有谁?!就是你就是你波!”

米罗:“胡说八道,不是我不是我针!”

一时间圣域烽烟滚滚中……

 

某三年级小妹妹:“这蛋糕真好吃,加隆哥哥最好了,啵一个……”

加隆(享受的):“那当然,这蛋糕上可谓沾染着战士的血啊……”

                                                            

   大艾当然是比加隆负责的人,他整天带着修罗小艾和亚尔迪进行户外锻炼,可是——

   修罗:“撒加哥哥,艾哥哥又不见了。小艾哭的肠子都一段一段的了(穆:修哥哥我前两天教你的词是肝肠寸断!)”撒加惊,跑去一看牛牛正在安慰痛哭的小艾,这才放下心来,然后严肃的问修罗:“你最后一次看到大艾是什么时候,在何处?”修罗小心翼翼的指着不远处一座可疑的小土丘,小撒大义凌然地走近,气沉丹田,掌中用力,大喝一声:“银河星爆!”当下飞沙走石,烽烟中,是谁的身影渐行渐远:“撒加你就不能换个方式叫我出来么?!!”

撒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舒一口气,回身才发现自己面对着九个小麻烦:

迪斯和米罗上演一个蛋糕引发的血案,导致死气毒针乱窜;惨被殃及的池鱼卡妙正非常镇静的四处报复以未练成的曙光绝技,导致大洪水时代重现;沙加依然闭着眼睛梦游中,小穆则以好奇宝宝的智力水平和科研人员的严谨姿态在沙加面前放满图钉、西瓜皮和某些新陈代谢的产物以观其变;不想西瓜皮被牛牛踩到,牛牛边哭边安慰同样痛哭的小艾,小艾则边哭边表示安慰奶嘴满足不了他,他更希望得到一些新鲜的奶水(咱们把小艾设置成奶娃娃好吧?);修罗和阿布认为和一帮小孩搅在一起比较掉价于是开始下军旗,三秒钟后,剑拔花插。

撒加急了。

“住手住手……”几朵夹杂着积尸气和冰碴子的玫瑰插在撒加的大腿;

“你们……”小米的毒针和修罗的剑失了准头,插在撒加肚子上;

“我要生气啦……”“哇……”被牛牛的哭声打断;

“我忍……”小艾寻找奶水的手惊喜的发现了撒加的胸;

“……”踩到屎巴巴的沙加闭着眼睛撞到撒加身上……

 

 

“银河星爆!!!!!!!!!!!!!!!!!!!!!!!!1

 

 

敲锣撒花,普天同庆,黑撒诞生啦!!

 

 

是夜,教皇厅。

“虽然你说自己是穿越回来的……”赛奇顿了顿,撒加眼前顿时出现一张放大号的、混杂着八卦、猥琐、暗爽之类欠揍表情的脸:“可是那对双胞胎真的不是你的私生子?!!”

“银河星爆!”

……

……

……

“老头子,你大晚上找我到底干什么?没事的话老子还要回双子宫洗碗!”撒加一脸苦闷。

“既然你自称是双子座地战士,那么你应该清楚历代双子所要面临的抉择。找你来,正是为此。”……TBC



评论(13)

热度(6)